剛剛去博客來敗了兩本書
一本是松露玫瑰的廚房新手料理總複習:松露玫瑰的美味筆記,特價七折,很划算的
一本是張維中的東京等等我,上個星期原本要買東京攻略最新版,幸好沒買

對於料理,有時候做久了中式也會膩,還記得之前去costco採買的時候,看到前面阿姨買了羊排&豬肋排
還在想這要怎麼料理啊?好的食材如果不會處理也是浪費
松露玫瑰在業界就頗負盛名,書中提到在家也能享受星級的餐廳幸福美味,這也是我要追求的
自己做的開心,吃的人也幸福

對於旅遊,我想日本是我的不二選擇,家中已經有兩本旅遊書,其中一本有附地圖本,也就是方便攜帶型
莎莎之前時尚玩家去錄製東京的節目時,手上那本就是,超好用的
不過老實說,我對東西南北有時候傻傻分不清楚,問人才是王道啦!
張維中這本我是從日本達人楓少爺的網誌連到了,一看驚為天人,畢竟人家已在日本深耕許久
而不識像坊間有些書的作者,好像是為了出書才去玩一樣
內容簡介有說本書含500天以上的在地採訪,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翻開書閱讀一番
看完再跟大家分享

話說某一天咱們源少爺買了一大把花回來,結果不是送我,而是要用來布置新家,泣~~
買回了的時候一朵都沒開,不到一個星期,全部綻放且空氣中瀰漫著百合的淡淡花香
好像更有家的感覺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if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