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做日本的功課,總會很興奮的發現很多去過與沒去過的點
第一次的海洋迪士尼,第二次的三鶯宮崎駿美術館令人印象深刻
第三次因為時間太短,去了錦系町阿卡將本舖,也太好買了吧!有小朋友的大人應該會買不完
這一次還要去幫同事買痱子粉,他說日本的粉質較細,很適合小朋友
侯~我在採購的時候不會讓你無聊,同一棟百貨內還有uniqlo&百元商店,你可以慢慢挑選
另外安排了幾個之前沒有去過的點,源大哥說巢鴨還不錯,我是看旅遊書介紹中野&高萬寺也值得逛
只不過網路搜尋這兩個點的資料是少之又少,就當作是探險,就交給我陳大膽負責
有樂町的muji無印良品和uniqlo銀座店也不能錯過,出發前先去火車站前的muji繞一下,比較一下價格囉!
住的部分,照樣還是選擇人好又親切的丸子姐開設的東京丸子民宿,那邊離上野近,回國比較方便
吃的部分,吉祥寺的松阪牛肉丸子(希望排隊人潮少一點),一蘭拉麵以及上野的生魚片蓋飯,想到就口水直流
功課才做到一半,就忍不住跟大家分享,其實也不用什麼做,因為要使用地鐵一日券,我就盡量排在同一條線

機票的部分,我都會先去背包客網站點選機票比價,它就會把價格從低至高排列出來
這次跟上次一樣,是搭乘全日空航空,服務態度很好,機上的環境也不錯,重點是時間漂亮
早去晚回是我去日本的小小要求,到日本才將近下午一點,頂多算兩點半,還有很多時間可以運用
回來台灣也差不多晚上九點半至十點,當天在日本可以待到下午再搭飛機也不遲
基本上的話,我現在都是機加酒分開訂,一起訂的話,早去晚回都還要另外加價

三月怎麼還不快來臨?還要去搶日本星巴克限定發售的櫻花杯
不過人家二月中就開賣了,不知道去的時候還有沒有呢!沒關係,我有個秘密基地,那邊人潮應該比較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if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