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利用了JR 山手線的一日券(730日幣)
也算是值回票價了,明天還再考慮要用哪種一日券呢(搔頭)
若不是天候狀況不佳,還想多跑幾個點

原本要把行李寄放在池袋駅的寄物櫃
也詢問了服務人員,但還是無功而返
只好硬著頭皮,提早10點就到APA HOTEL寄放行李
服務人員也很nice的說沒問題
衝著這點,回來一定要幫他們家多多宣傳
當初會選擇這一間是因為才剛開幕不久
不多不少,我入住的這一天剛好一個月
裝潢味還沒有完全的散去(只有一點點的味道)
之後再專文介紹囉!

先來講講今天的行程
主要是巢鴨地藏通商店街和東京大神宮
大雨別來攪局啦!照片少拍很多張
邊撐傘邊拍照很不方便
缺水的是台灣不是日本
話說回來,雨中的東京別有一番風味
既然改變不了事實,只好改變心境

巢鴨人家都說是老人家的天堂
我覺得年輕人也很好買
可能是對地藏王菩薩情有獨鍾


在"布遊舍"買了不少 ,公婆和爸媽的都有買到
滿滿的都是地藏王菩薩的吊飾和擺飾


除此之外還有七福神
源少爺的大哥就曾經造訪這裡
他也是超級愛日本的呢!
就是這個,沒想到還可以看到


我喜歡搭船的這款


當然著名的阿媽紅內褲那家也要逛


不過另外一家大間的選擇性比較多

買了好多條擦頭髮的布巾


很有日式風情,日本製加上價格實惠
送人自用兩相宜,好不好用之後再來分享

巢鴨的高岩寺好像是在整修
來日本幾次,都會遇到寺廟在整修的狀況
可見他們真的很用心在維持每個細節
幫地藏王菩薩清洗和擦拭佛身
這位媽媽很虔誠的在擦拭(我也有喔!)


之後從巢鴨搭山手線回新宿
因為要搭中央總武線到JR飯田橋駅
出地鐵站,往前走個10分鐘
沿途會經過松屋和吉野家
就會看到"東京大神宮參道"的指標


本來是直路要往右邊轉
再走個10分鐘,就看到鳥居矗立在眼前



我想像中的多人,而且大部分都是女生
都是來求戀愛運的吧!我猜
還有媽媽陪女兒來求的,戀愛?課業?
這裡有超級可愛的繪馬,難怪很多女生喜歡來




這兩個日本人看籤詩看的很專心


買御守還要排隊


賣的御守種類有很多種,很難作決定
雖然家裡已經很多,但還是忍不住下手
既然已經來到這裡,加上真的很別緻
所以....這句話是說給源少爺聽的

依照每個人的出生月份不同,而有不同的代表花和花語

在東京大神宮裡,很多事情都很新鮮
比如說這個: 有點類似監看系統
其實之前就有看過,但很少會用在寺廟

感覺像是一幅看版
其實他就站在我眼前


祈願串也很不錯,大家不怎麼捧場就是,那是因為...(繼續看下去唄)




沒錯,就是它,整個也太精美了








最讓人驚訝的是,不是要在紙上寫字嗎?
寺方連要把紙夾著的板子都幫你準備好了


忘記拍板子的原貌,紙是我放上去的
難怪大家都在這裡逗留很久
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

這個幸福小槌也好特別,HELLO KITTY也卡哇依


晚上就專攻池袋
先去幫妹子買積木


那隻鳥是我自己要的
跟我們家的QOO是同樣品種

花在找tokyo hands的時間太久
沒想到就在最熱鬧的那一條路上
"tokyo hands"不怎麼好買ㄝ,老實說
因為都沒打折,這樣怎麼買的下手
光積木來說,後來逛的激安殿堂就賣的比較便宜
雖然只有便宜10元台幣,也是省阿
\\^v^//
源少爺:每次都省小錢花大錢
順道一提,住池袋的好處就是晚上不怕沒地方可以逛
因為"激安殿堂"24小時營業
東西擺的稍嫌零亂,不過不礙事
說是激安,並不代表是最便宜的
若怕買貴,貨比三家是一定要的

最後去逛了3家藥妝店
買了自己和同事要的肌研美白系列的化妝水和乳液


台灣到處都可以見到,只不過價格不可親
但這個重量不輕,大部分都以補充包為主
入浴劑也是必備品,說到這個,tokyo hands超多種類的
不過我是購於激安殿堂,好像有點白講
誰叫它不打折呢?
綠色那包是網友vivian大力推薦,說是去除疲勞很有效
一起帶了不同款的一包,明天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if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