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逛完澀谷01JAM後,外面的店也關的差不多
因為時間還早,原本要去找24小時營業的"激安殿堂"
不過就是找不到,反而看到日本超多人愛的甜甜圈--Kripsy Kreme連鎖店


聽說之前剛開幕的時候,總是有長長的人潮在排隊
這次倒是沒有,不過也是座無虛席
而且在東京很少看到店面有那麼大的
我和雅雯點了限定口味的
一個是芒果,一個好像是焦糖(有點忘記了)
印象中,那個甜甜圈就是宇宙超級無敵爆甜
蠻特別的是,因為甜甜圈是剛炸好的,所以還很燙
加上上面的冰淇淋,卻產生意外的好效果
嘴巴同時有冷和熱的fu,只能說創意無限





隔天一早,原本要去築地吃早餐
剛好遇到休市,就只有買了紀文總店的炸花枝
它是以魚板著稱,不過我買的炸花枝也不錯
築地市場休市日是星期三和星期日
安排行程的朋友請注意
我們兩人如果那一天沒去的話,隔天也沒辦法到
因為要坐午班機,時間想拉寬裕一點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選了一家店,吃了生魚片蓋飯
口感SOSO,還不准拍照







結束了和築地的短暫交集後
就直奔第一次去的池袋
這次去池袋,對它印象很好
百貨不少,路大又好找
激安的殿堂又在地鐵站出口的對面
而且超多"Big Camera"分店的
只不過好像都沒有賣上次買的瓶蓋鏡頭
也看到書上介紹的kityy專賣店
繞進去看,折扣一點也不吸引人
總之,下次還會想要再來





逛完了池袋,坐了副都心線到新宿
也差不多該餓了,就去甜點大本營
新宿的"伊勢丹百貨"覓食
我點了朝思暮想的PIERRE HERME的 Ispahan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吃得這麼奢侈的甜點
一份小小的,就要840日幣
我可是懷著虔誠的心去吃的
還分了一半給雅雯,雖然很想獨佔這好味道
反正下次還有機會
macaron的餅殼包覆著新鮮的覆盆子
一口咬下去,看的到也吃得到的juicy荔枝
實在是太完美了,搭配上星巴克的抹茶冰沙







真想賴著不走了
雅雯點了一份水果捲,光看切片就知道內容一點也不馬虎
也是極品一枚




雖然甜點是最主要的行程
不過鼎鼎大名的豬排三明治我也不想錯過
雅雯是說還好
三明治是沒啥特別的,不過內餡的豬排醬料
我個人是覺得有點鹹,沒有說下次一定還會再去吃





倒是對有一家店粉好奇,沒膽拿相機起來拍照
它是專賣熟食的,生意好到從沒斷過
這線索好像有提供等於沒提供
就留待下一次為大家解答了


原本甜點是想要拿到外面的餐廳慢慢的享用
找了半天,沒有適合的,後來又回去伊勢丹的星巴克
倒是看到了H&M,FOREVER 21和PEACH JOHN的專賣店
上次去逛過原宿的FOREVER 21,只能以恐怖來形容
人超多,逛起來也就沒那麼好逛
新宿的店面很大,我偏愛這裡比較多呦!

最後一天買了民宿附近的飯糰當早餐
人家可是真正的三角飯糰
厚度是咱們便利商店販售的2~3倍
吃了超有飽足感,難怪生意很好
只能拍櫃子的給大家看囉!





因為等真正坐上地鐵往機場的方向時
汗流洽背已經不能形容我
此時只有立即將三角飯糰下肚,補充能量先
其餘的只待成追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if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