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家店,是經由格友推薦
老闆是日本人,整家店走的是日式簡約風格







源少爺點了壽喜鍋,搭配的肉是上選羊肉
我點了黑澤鍋,肉品則是沙朗牛肉和梅花豬肉雙拼
一份都是230元,價格還算平價
肉的部分,我喜歡吃上選羊肉
涮個幾下就可上桌,吃的到肉的鮮嫩卻沒有羊騷味
菜的部分,吃起來很清脆又清甜
源少爺幾乎沒有動到沾醬的部分,單吃就很好吃

menu





壽喜鍋是用涮的,黑澤鍋就像是一般的火鍋一樣
將配料全部一起丟下鍋,味道很像是昆布的高湯
不過我好像忘了嚐嚐湯的滋味





平日更划算,周一~周日兩人同行
若是只單點一個鍋底,只要330元
像我和源少爺是2個鍋底,也才360元
不過比較好的肉品是沒有在這個促銷範圍內
詳細情形還是要問店員比較清楚

星期五、六、日的晚上甚至有提供吃到飽的服務
其實單點就挺飽的

因為是第1次來,還搞不清楚桌上怎麼有兩瓶水
經過店員的解說
熱的那一瓶是壽喜鍋的湯
冷的那一瓶則是如果壽喜鍋太鹹,可以另外添加的水

無限量供應的是無糖麥茶和柳橙汁


醬料



飯後還有甜點和水果
今日水果是芭樂
甜點是冰淇淋和茶凍擇一
和源少爺不約而同都點抹茶紅豆口味的冰淇淋
至今還沒吃過日本的冰淇淋,無從和日本的比較起
還不錯吃就是




每個人偏愛都不一樣
黑澤隔壁的鍋神涮涮鍋生意爆好
沒吃過,我記得它是連鎖店,走的是平價路線
不過像黑澤這種店面也不算大
裡面卻有電視螢幕播放著日文歌
抬頭望剛好是嵐



佈置也不是太花俏的這種店
比較深得我心



<店家資訊>
黑澤和食
地址:桃園市永安路176號
電話:03-3363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if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