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肥前屋終於來了
說起它的鰻魚飯真的是無人不知
和同事好像從去年,還是前年就有相約要一起去享用
結果他們都不知已經吃了幾回,我卻....

剛好趁這此去台北住君品的機會,和大妹相約去品嘗這好滋味
她六點才下班,所以我先在店裡等候
不過那陣陣飄來的鰻魚香,讓我越來越餓
等人到了之後,因為我點小的,沒兩、三下就把飯扒光
之前看電視上有介紹它的鰻魚是經過多重繁複程序而成
吃了果然名不虛傳,口口皆入味,烤的焦度適中
可見師傅功力之深,吃的時候邊往料理台看去
真的大家手都沒有停過,生意太好,翻桌率其實很快
鰻魚的汁滴到飯上,連帶飯也變得好吃,那個醬汁其實就是精華所在
店家還貼心提醒:鰻魚有刺,請小心食用
另外加點了同事推薦的鹽燒花枝,再擠上檸檬汁,很好下飯
大妹點了玉子燒,不過跟日本的玉子燒完全不同
其實是煎蛋再疊上好幾層而已,吃了有點小失望
排隊的時間比我預期的短,基本上1~3個人都很快
如果是一群人去吃的話,建議分開坐才不會等太久














吃完正餐之後,剛好經過minster donut,跑去買了幾個抹茶甜甜圈新品
打算帶回飯店慢慢享用,大妹先前有告知飯店有浴缸
就帶了從日本買回的入浴劑,剛好也是抹茶口味
反正那一天就是一整個抹茶上身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if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