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有住飯店已經不記得了
何況是五星級飯店
也許是喜歡民宿的親切和清新風格
價格也相對便宜不少
不過有了這一次的經驗
飯店還是有很多民宿所不及的地方
像是健身房,先去踩了一小時的腳踏車
邊騎邊看著眼前台北市的夜景
他們家的健身房器具也很多,有些甚至連看過都沒有












騎完再回房間泡澡,超級享受的
另外多元化的早餐buffet讓人想吃啥就吃啥
食材的精緻度也是比民宿更優
下次住飯店也是可以考慮

這次托大妹的福氣,才有員工價
不過錢是她男朋友出的,多謝啦
因為小妹要去台北看演唱會
一個人住雙人房實在是太浪費,剛好我那天上完早班就休假
就有了這一次住宿的機會
小妹早就先check in了,而我急著去肥前屋排隊
就先把行李卸下,覓食去,下一篇文會介紹
君品給人就是器宇磅礡的感覺,他們家的裝潢,都是從國外進口
馬好像是他們家的代表,隨處可見馬的畫和大型擺飾
走在這裡,飯店營造的氣氛不像是在台灣,像是置身在歐洲的感覺

先從房間說起,話說雖然空間不大,但應有盡有
sony的大電視,圓形的浴缸,TOTO的馬桶
還有商務飯店必備的大辦公桌
大床的旁邊有個貴妃椅,躺起來舒服椅子上的毛毯觸感柔順,真想問哪裡有賣
電視也走向數位電視的風潮,還有藍光電影可以欣賞
令人訝異的電視還有morning call的裝置,科技也太進步了吧














因為搭配的是早餐,應該不用我多說,看圖片就知道有多豐盛
先報上房間號碼,有領檯員會幫忙帶位
理所當然的先繞了一圈,他們家的果醬看的到顆粒
cheese也是有好多種類
我先盛了一杯香蕉牛奶享用,有西式和中式,讓人看了目不暇給
有一攤前面總是擠了不少人,原來有服務員提供現場煎蛋的服務
看你是要荷包蛋還是蛋捲(可以選內餡的食材,我選了鮭魚和蕃茄丁)
還可以選擇蛋的熟度,真是忙死那些服務員
另外煙燻的食材也不少,尤其煙燻鮭魚生意特別好
被大家掃空,之後又再補貨上來
牛奶有分低脂和全脂並不稀奇
豆漿竟也有分無糖和有糖的區別,大家真的是越來越養生
非房客是一人600元加一成服務費,房客當然就是免費的
用餐環境整個好到沒話說


































吃完之後去12樓的健身房報到,才發現同樣的樓層的餐廳好高級喔
時間還早,還沒開始營業,不過服務員說可以參觀
當然不能放棄這個好機會,和小妹猛拍照
服務員說蕭敬騰昨天才來拍mv
總之這裡超讚的,因為沒人,只有我和小妹還有服務生
沒人打擾慢慢拍照,像是在探險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if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