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慢跑了一小時
嗯,不會累但是有流汗
應該是說汗流浹背
這種感覺真好,可以慢慢增加訓練量

其實以前比較喜歡短跑
不過自從腳有受過傷後,好像就沒辦法那麼快
長跑比短跑更有學問
無論是呼吸還是速度的調配
更重要的是肌耐力
之前的太魯閣路跑,跑了3個小時多
我竟然完全沒有鐵腿,自己也很訝異
有同事在約今年的太魯閣路跑
可是離結婚檔期太近,沒有維持一陣子的訓練
我是不敢去參加的,不過哪裡的風景真的是沒話說
還記得有外國人說:Taroko is beautiful

前陣子看完村上春樹的"關於跑步,我說的其實是..."
他有提到一點看法,我很同意
慢跑是一個跟自己比賽的運動
跑的當下,什麼事都拋諸腦後
為自己而跑的感覺,很令人興奮
我想即便結婚後,也想一直跑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if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