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天空之城的行程後
要去下一個目的地--也就是勝興車站
沿途會先經過"龍騰斷橋"


基本上除了我已經來過2次以外,其他三人都沒有來過
勝興火車站也是,不過跟不同的人來會有不同的感覺
最嘔的是,噹噹~~我的印章本又沒帶了,真的會吐血
連同天空之城有好幾個章耶!

龍騰斷橋平日沒有幾個人在佇留
但假日就是不一樣,拍個照留影後


就在附近的餐廳(也不是餐廳,就是有攤販也有提供座椅給遊客用餐的地方)祭個五臟廟
點了熱呼呼的筍子湯、黑皮臭豆腐和烤山豬肉

到了勝興車站,原本狹小的通道,加上擁擠的人潮
又遇到有團體在表演,把整個老街擠的水洩不通


建議假日的時候,應該要限制汽車通行
否則常發生人車爭道的情形,挺危險的

原本就不大的車站,因為人多的緣故,悶到不行
趕緊到後面的鐵軌步道透透氣
這次跟往常不一樣的是多了點桐花味
因為有桐花的海報吧!
特別的是還有迷你小火車,重點還可以載人,蠻妙的

雖然人多,我們硬是拍到跟勝興車站的紀念碑合影






因為離開的時間還算早
回桃園的路途上
還衝去吃新竹城隍廟附近的"鴨肉許本店"
上次wane和insa是帶我去吃經國路的分店
人潮一樣很多,好滋味可見一般
我和源少爺點了鴨肉飯,jin點了鴨肉湯炊粉
tin點了鴨肉麵(超大盤的)
另外點了幾乎每桌都有點的炒鴨血


最後還去"高家冬瓜茶"外帶了冬瓜茶和洛神花茶
每次回台南,總是會去買義豐冬瓜茶來解饞
北部要喝好喝的冬瓜茶還真找不到
我個人覺得南部的比較香甜,每個人喜愛不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if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