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結過婚之前,真的~~真的不知道結婚有這麼累人
這個過程中,情侶不吵架應該是不太可能
幸好源少爺的EQ夠好(不然我怎麼會嫁給他呢?)
一開始不是那麼的順利,就和我跟源少爺一開始一樣
不過如同小雅所說:人生的挫折還很多,這不算什麼
歸寧是在永康的美麗宴會廳舉行
它的新娘休息室超美的
加上有樂團的助陣,算是劃下完美的句點

以下是感謝詞,不喜勿近
雙方的父母一定要第一個感謝
大家都為婚禮付出了好多心力
伴娘--jin&tin和助理ho
伴郎之一--singo
你知道的,沒有你,可能也沒有現在的我和他
大家都累爆了,以後有需要幫忙的話
我也會義不容辭的
我的兩個妹妹和和妹婿
其中大妹還抽中了捧花
原本要安排給專科同學的橋段,而且機率照道理講比較高
還有源少爺的大哥和二哥
尤其是二哥,幫我們作了Q版人形立牌,還負責搬運
真的好喜歡,當然是要費了一些力氣硬把它載回桃園
接下來是專科同學部分:
竹子-雖然章紫琪搶了我的好多風采,不過他真的好可愛
佩瑤-那天穿得好lady,聽lo說你很忙碌,真的很謝謝你來
時英-小軒軒像爸爸沒關係,下一個就像你了
小欣-雖然不知道你後來車怎麼來的,不過也是感謝
照片有很醜的,記得幫我刪掉ㄛ
還故意選個窄版的領帶,以為我沒看到
白鴿-你那個頭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
大大-好像又變更瘦了,教個幾招吧!
素梅-特別從高雄來參加,至少也讓我看你哥一眼吧!
來桃園可以來找我,反正很近
文育-臉有痘痘沒關係,還是很有氣質的啦!
姿延-超怕颱風影響,無法讓你如期飛回來參加
感謝你為大家付出的心力,還製作通訊錄
小娟-雖然下雨天要出門很麻煩
不過我好不容易把自己嫁出去
一定要風雨無阻的啦
任蓉-你的卡片我收到了
不好意思,讓你和你老公分開跑婚宴
如芳-不要讓小蔣等太久,他會擔心的
小年-謝謝你們全家都來,小孩子都好像你
毛毛-女朋友怎麼沒來?
峰哥-好久不見的你,以後常出來給大家看一看阿
至於lo,烏龜,呆和佳琦因為家裡有事,不克前來
沒關係的,以後機會多的是
小董和慧真,你們兩位好麻吉,幾乎算同期結婚的我們
大家一定都要幸福,現在對於"人妻"這個稱謂,還不太能適應
慧真也太幸運了,蜜月要去日本的我,匯率高成這樣
早知道叫你先幫我換

國小同學部分:
姜老師-您的簽名一點都沒變ㄝ
老鼠,聖傑和阿寶-印象中和你們不只五、六年級同班
結婚要跟我講,謝謝你們來
玉琦-感謝你賞臉,超級大姐頭
蚊子-北部那場可以來的話再跟我說
同事部分-
偉榮和櫻升-謝謝你們專程劃假和請假
還有當另外3個小妞的司機
尤其是偉榮,還犧牲色相,回去再給你遮羞費
文益和嘉年-謝謝文益願意抽空載嘉年來
你們的小寶貝也太卡哇伊了吧!
看到都好想趕快生一生
佩如-歡迎回鍋,會好好的給你照顧
佩吟-讓你推了你同學的那場,歹勢ㄋ
有空來北部找我們玩
姿慧-那天穿很美喔!考上要講,這樣就可以約在台南吃飯
妮臻-雖然給我穿迷彩裙和戴賞鳥專用照相機
不過你的腿怎麼那麼瘦阿,不像我該有的都沒有
傑哥和旺旺-以前在7-11的時光是這麼的快樂
傑哥-那一家義大利麵你去吃了沒,下次大家一起去吃ㄋ

最後,我的新祕-映璇和攝影-小雅和中天新聞的那位帥哥
沒有你們,我就不能美美的出場和光碟可供回憶
我和源少爺在此向大家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if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