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一張煎蛋照,不是無來由的
也不是自我感覺良好
很多人不會烹飪,卻常說拿手菜是荷包蛋
其實荷包蛋要煎的漂亮,好像沒那麼容易
對我來說啦!

想到小時候練書法的日子
一開始要練永字八法
這有什麼難的,不就一橫一豎嗎?
結果大錯特錯,光是那一橫一豎就不知道練了多久
手還要離開桌面,手痠的感覺依舊還在
家裡三姐妹就只有我有學書法
興許是爸媽了解我的個性比較急
有必要靜心&心靜

現在大部分都是在家自己煮
不過我會稍微分配一下工作
煎魚和煎牛排等比較耗時的
當然就交給源少爺,他比較有耐心
看我是不是很知人善任阿@@
要把對的人放在對的位置,真的是很用心良苦

回歸正題,人相處久了,無論是親人、情侶或夫妻
好像有些簡單的東西,久而久之就會被遺忘或者變複雜
偶爾會和源少爺提到婚後會面臨到的問題
畢竟有些現實面的問題需要考量
在溝通的過程中,也許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但能知道對方的想法,沒有隱藏的,是好事一樁
誰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憑藉著一定要給對方幸福的信念
1+1也就會>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if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