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最左邊的雪肌粹介紹起好了,它是日本7-11獨家販售,日本價格是460日幣,本店販售價格230元
已經忘了是誰告訴我這個好東西,用量省,以我臉的大小(要比我大的應該不多吧!)
只要擠不到一元硬幣的大小,就可以洗完整張臉,而且不緊繃
加上它又有保濕功能,簡直是我這個乾燥肌的救星
看到了沒,它可是kose出品,用開架的價格就可以買到專櫃貨,真的很物超所值(日本其實蠻多這類商品的)
有時候去日本的7-11把架上的洗面乳清光後,隔天竟然還沒補貨,讓我少買了好多條,真是扼腕...

另外左邊第二罐橘色的是Q10緊緻活膚洗顏粉/潤白型
左邊第二罐藍色的是木瓜酵素淨白淨白洗顏粉/清爽型

兩罐也都是kose出品,任一罐價格為250元,最近好像流行洗顏粉,FANCL(芳珂)& DHC都有出品

接下來就是最可愛的hello kitty的去角質蜜,我通常是用這罐去完角質後再洗臉
不過商品後面有寫一週使用2~3次即可,好像不是每個藥妝店都有看到此款商品,本店販售價格為290元

最右邊那盒是佳麗寶(Kanebo)的酵素洗顏粉,內有32個,一盒日本售價為2000日幣,本店販售價格為700元
洗起來沒啥特別感覺,加上價格相對於雪肌粹比較貴,我個人是比較少使用,要買的朋友再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if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