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網友介紹到這家店的時候
真的是驚為天人
源少爺:最好是有那麼誇張
米粉妹(本人最新的暱稱):因為那整個法國兔讓人無法離開視線

後來的確也是,花在拍照的時間比用餐的時間還多
還一直跟侯抱怨怎麼不早帶我們來吃
還要我作功課,真是的
不過也多虧了侯,讓我們花少少的錢,就可以跟法國兔吃早餐
怎麼說呢?原本我們是要吃午餐的,不過價格當然比早餐貴了一些

這邊的早餐清楚又明瞭,有三種快樂組合餐
價格有59、99和129元
有夠便宜的說
我們再那裡待了一會時間,服務生也沒有趕人的動作
整個早餐時光,有了法國兔的陪伴
當然還有兩個同伴: 侯和桂綾,看他們倆個吃的多開心


你們的開心是我最大的滿足拉~~~(哼歌中)


很顯眼的外牆設計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間



戶外區,太陽太大,完全不考慮




要開門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店員先送上menu,其實只是一張紙條




連餐巾紙都有兔子的圖案
真的好可愛喔!
好想問老闆哪裡有得買




利用等餐的時間,不客氣的大拍特拍起來




每一隻都好想佔為己有



家裡佈置成這樣也不錯



一個角落的用餐空間,很有fu




抬頭望,也有好風景










好可憐喲!被關起來了~~




吧台一景








這一區好像有提供販售的服務
不過忘了看標價



我們是哥倆好,一對寶



沙拉來了,拍照到有點餓的我們
一下子就清光



濃湯,我的重點其實是盤子上的胡蘿蔔



比手掌還大的貝果



用料都爆開了(\\^o^//)



吃完整個很有飽足感




當然要跟兔子拍張照




一張哪夠...
看著看著,突然懷念我那長髮(泣...)





整家店環境夠寬廣,也有設計不同感覺的用餐區









因為之後還有行程
待的時間也蠻久了
依依不捨的離開這裡
若說整家店最想入手的商品
就是這個兔子蛋糕架了



店家資訊:
ROBI  in house創意料理(文平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506號
電話:06-29815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if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