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原本要發個"許我一個晴天娃娃"之類的文
不過因為太累&太懶,所以作罷


爸媽和小妹明天就要北上來看我和大妹,這麼爛的天氣是怎麼辦才好
老天爺似乎聽到我的心聲,今天終於看到久違的陽光出來露臉
原本是想要去桃源仙谷,怕老爸太累,淡水也行
總之以他們為優先考量,我只是小小配角


源少爺大哥星期天來找我們,帶了好多伴手禮,真是不好意思
每個東西都好精緻且特別,是從東京買回來的
源少爺大哥比我們更熱愛日本這個國家,一去都碼五天起跳,著實令人羨慕
我之前敗的那本書"東京,等等我"他也有入手,只能說英雄所見略同
po個2張源少爺大哥的戰利品來瞧瞧
盤子他說是有名的牌子,我是沒研究這一塊啦!不過這麼可愛,我應該捨不得拿來放東西
小豬也蠻特別的,如果三隻豬是分開的我在台灣就有看過,好像是用玻璃去燒的
不過一隻大豬裡面又裝著兩隻小豬,這是怎麼辦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if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