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團購美食網打的火紅
雖然自己不是外食主義者(還是在家吃居多)
不過商家推出的價格通常省很大(很令人心動阿)
偶爾出去吃也不錯


很久沒跟同事一起聚餐了,而且還是一大群人
一方面大家都輪班,很難同樣的咖聚在一起
像這次,有1位新面孔-珊珊,也有老人(意即資深的我們)
有回鍋的阿賢也有每次拍照都愛裝可愛的林小興
也有建華和耀興夫妻檔
我們家少爺被我傳染,破病中不克前來,有點可惜
四月要一同去日本的大雄、偉榮和櫻升情侶檔
笑得很燦爛的素芬和邱小妹
當然賴爸爸不能漏了他阿...

先來大合照2張

2.jpg 

3.jpg 

再來是小合照

4.jpg 

5.jpg 

高弟咖啡館位在藝文中心旁
每每經過,會覺得好異國風情的一家店

23.jpg 

進入店裡,的確也是,算是偏西班牙式的料理
因為我是使用麻吉券,所以沒得選
主餐只能選擇"西班牙海鮮飯"

6.jpg 

7.jpg 
好特別,是用鐵板裝盛,所以會有一些鍋巴
配料有花枝、蝦子還有扇貝
建議是熱的時候儘快食用完畢
冷了就沒那麼好吃

另外還有茄汁蛤蠣湯和波菜濃湯二選一
大部分的人都點蛤蠣湯,那蛤蠣真不是普通的多,大推

10.jpg 
麵包(這個好吃)外層有點酥脆,內層扎實,有淡淡的牛奶香味

21.jpg 
沙拉一份(有點油,不知道是不是橄欖油太多的關係)
一杯120元的飲料(多的再補差價)和甜點

12.jpg

飲料我點了一壺桔子茶

14.jpg  
吃完只能用超撐來形容

建華點了焗烤牛肉千層麵,看起來還不錯
但吃到後來會有點膩
靜文點了A餐,大部分是炸的
加上一道煙燻鮭魚捲,本來想幫他吃的

8.jpg 
不過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是第一個到的,原本想用散步的過去
但實在是太冷了,還是決定騎車比較快
整家店氣氛營造的不錯,我最喜歡還是閣樓上的位置
在其他成員還沒來之前,先在店內拍照
他們家的咖啡種類蠻多的
來這裡喝杯咖啡,配上店內的裝潢,也許可以感受到西班牙的熱情也不一定

1.jpg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if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