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主要行程為日光&輕井澤
不過好像輕井澤知名度比較高,它是知名的避暑勝地和滑雪勝地
包括我對日光也是一知半解,事前的準備功課作最足的非日光莫屬

我把行程和住宿篇分開來寫
先來介紹下塌的旅店-Vivo Nikko
日光有兩個主要車站:JR日光駅與東武日光駅
這兩個駅的距離走個3分鐘就可到達
而Vivo Nikko離東武日光駅非常的近,走路約5分鐘
雖然價格沒有親民到哪裡去
一晚一個人要價6000日幣,不過也沒得選
日光市區可以住宿的地方並不多
Vivo Nikko有新館,價格多少就不得而知,要查一下
住宿價格有包含現做的早餐
基本上入住的時候店家就會詢問隔天早上的用餐時間
以利他們提早作準備

一早的民宿外觀

看天空顏色,就知道那天是好天氣

1.jpg 
首先要搭乘電梯上2樓
會看到櫃台,因為我們提早到,店家也蠻好的

2.jpg 

可以讓我們暫時寄放行李

走廊

3.jpg 

推開門有一個空間,可以放行李

4.jpg 

房間屬於和洋室,兩張單人床

5.jpg 

這間旅店亦有提供三人房和四人房的選擇
床旁邊有看起來歷史悠久的鏡子,跟日劇裡面一樣

7.jpg 
另外一個是我還蠻喜歡的設計
於房間另闢了一個空間,擺放了桌椅
我和源少爺就在這裡享用小點心

6.jpg 

另外這裡有浴缸,累了話也可以泡澡

8.jpg 

我沒仔細觀察房間有無網路線
不過沒關係,在2樓接待處就有一條網路線,只要將電腦插上去就可以使用

我們一早就要上山,所以用餐時間定比較早
只有我們和另外一組客人
用餐環境

11.jpg 

老闆忙碌的身影

10.jpg 

早餐上桌

12.jpg  

有牛奶和柳橙汁

日本牛奶好好喝喔!老闆沒說不能續杯,我就又喝了一杯^^

13.jpg 

醬料請自取

14.jpg 

這間旅店我也蠻推薦的
畢竟時間就是金錢
它的位置離巴士站、列車站都很近
再加上中禪寺湖那邊的民宿價格都不便宜
如果住日光市區可能會比較省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if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